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环球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羽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5:5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8日,环球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羽、威海威高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波到访我会,就开展境外贸易投资促进、境外宣传、威高国际物流园招商等业务进行座谈,刘涛调研员接待客人一行,贸易投资促进部陪同座谈。

(左起张壮开、张云波、刘涛、张羽、王伟)

座谈中,环球网张羽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环球网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据张羽总经理介绍,环球网由人民日报社、国务院新闻办批准,人民网环球时报共同投资设立,于2007年11月正式上线,与《环球时报一脉相承,是具备新闻采编权的大型中英文双语新闻门户网站、中央级综合性网络新闻媒体。环球网拥有一支最早走出国门的专业化报道团队,驻外特派特约记者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快速、准确地将世界各地动向以中英文双语进行报道,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传播力、公信力。据Alexa统计数据显示,环球网居中国网站排名前49名,世界排名前318名。据DoubleClick与GoogleAdPlanner发布的《2011年下半年互联网格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主流媒体中,环球网位居第三。据互联网周刊发布2011年度中国商业网站百强排行榜,环球网居第40位。双方就借助环球网全球宣传资源,扩大威海国际渔具展境外宣传力度,帮助威海企业“走出去”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威海威高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张云波董事长也详细介绍了威高国际物流园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希望能够以园区为平台,引入更多境内外平台、流通、贸易型企业入驻。我会推荐了日本环保设备项目,双方就进一步考察与论证该项目落户园区的可行性取得一致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