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聚焦“两个责任”落实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1日,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刘鹏副组长出席。

        会议分析了当前贸促系统廉政建设形势,对我会上半年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上,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同志与班子其他成员,部室分管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毕可德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做到“五个从严”。

        毕可德同志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贸促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