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毕可德带队考察威海综合保税区

发布时间:2018-05-08 17:4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威海综合保税区管委副主任侯卫强介绍园区建设情况

       5月7日,会长毕可德带队考察威海综合保税区。威海综合保税区管委副主任侯卫强介绍园区建设情况和园区招商政策。副会长时永伟、姚建,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威海综合保税区于2016年5月31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共分两个片区,封关面积2.25平方公里,是目前国内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监管区,享有免税、保税、退税、免证等加工政策;享有保税物流仓储及进出口贸易政策和海关监管、检验检疫、外汇管理等一系列其他优惠便利政策。

       毕可德表示,综保区是国内开放层次最高的海关特殊监管区,贸促会将利用丰富的国际市场资源,为综保区的招商引资、国际贸易、保税物流提供有力的支持。毕可德要求,贸促会每个干部职工都要抓紧学习、研究和掌握园区发展定位、政策优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保税物流、保税加工、国际贸易、国际配送等有针对性的开展为招商引资、经贸对接、产业引进。目前阶段,重点是帮助引进国内外大型仓储物流企业入驻园区,以大物流带动大发展。

 

 

国际联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