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毕可德带队走访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05-08 17:3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在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座谈

       5月7日,会长毕可德带队走访了山东华鹏玻璃、威海泰祥食品、黄海造船、石岛集团4家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会长时永伟、姚建,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与石岛集团负责人交流

       毕可德通报了威海国际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威海商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情况,特别是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形成的对常务理事单位进行分组联系、分组开展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的决议进行了说明,征询了会员企业对国际商会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常务理事们畅所欲言,出谋划策,表达了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共同推进商会建设的愿望。毕可德表示,威海国际商会将与各会员企业进一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企业与国外相关产业对接、经贸合作提供信息和资源支持,在促进经济贸易、双向投资、技术与人才交流等领域牵线搭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与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参观威海泰祥食品有限公司

 

 

国际联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