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14:3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4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机关干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马克思主义,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灵活运用到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以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毕可德会长进一步强调,我们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捍卫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在全市上下掀起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浪潮中,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我市贸促事业蓬勃发展,为我市走在“全省前列”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