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4 16: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018年5月4日,威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市贸促会姚建副会长、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二兵出席了会议。姚建副会长对春季渔具博览会基本情况、春季渔具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威海渔具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是第一次举办春季展,今后渔博会在威海分春秋两季办展将成为惯例。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定于5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展(不举行开幕仪式),时间为5月12日-14日。截止发稿日统计,共有407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635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内外300余家贸易商前来采购,预计到会参观的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达3万人次以上。

    春季渔博会展出内容主要以钓鱼竿、鱼线轮等钓鱼用品为主,室外广场以钓鱼嘉年华活动、船艇、房车、渔具机械和设备为主,加大了房车、游艇的参展比重,将游艇和房车的展览展示做为两大重要版块嵌入展会,开启“钓具+”模式,在融合中实现多赢,为蓬勃发展的海钓、游钓、游艇和房车等时尚休闲新业态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满足民众消费升级的需求,引领健康休闲新风尚,带动我市休闲经济的快速增长。

    春季渔具博览会除了展览贸易洽谈外,还将举办嘉年华活动、首届胶东四市青少年轮滑球友谊邀请赛、“冠羽体育·恒大金属杯”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博会垂钓赛等休闲配合活动。

    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威海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以及《威海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体方案》提出的要着力提升渔博会层次和筹办水平的要求,是对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秋季)的有益延伸和补充,形成“一年春秋两展”格局,更好的服务我市渔具企业,对我市渔具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扩大我市“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国际化要素聚集,推动威海“城市国际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