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我会领导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威海花艺文化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9 08:3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1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带队走访了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提升威海花艺文化节内涵,打造国际品牌的花艺节庆活动进行调研。副会长姚建,部分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与会员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研讨)

       威海市风景园林协会会长、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海峰、威海花福记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张子扬对威海花卉生产、威海花卉消费水平、世界上先进国家和地区举办国际花艺文化节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邀请国内外花艺界的专家学者、参展商与采购商参与节庆活动,扩大节庆规模,丰富节庆内容,以节庆活动带动花卉培育与规模生产、花卉资材展览展示、庭院景观与盆景设计比赛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威海首届花艺文化节图片)

       毕可德强调,威海首届花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市民文化素质,引领和培育花艺产业发展,推动开放城市向国际化城市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按照“聚焦国际化”的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城市的经验作法,找准激活节庆活动的赢利点、形成和完善花艺产业链条的突破点,对我市举办国际性的花艺文化节庆活动进行全面研究分析,尽快形成我市打造国际品牌花艺节庆活动的思路与方案。坚持差异化、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模式,不断厚植放大优势,着力补齐短板,通过不懈努力和精心培育,逐步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国际性花艺文化节,为提高市民文化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建设更具人文魅力的国际化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威海首届花艺文化节图片)

 

国际联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