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会领导走访调研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9 10:1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9日,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到常务理事单位——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会长时永伟、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走访。

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金辉介绍仓储建设情况

       毕可德参观了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储及电子商务平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国际贸易供应链体系建设情况,对企业依靠进出口贸易方面的丰富经验,着力于产品服务与研发,创新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客户运营等服务经营模式表示赞赏。

       毕可德表示,市贸促会重视推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将充分发挥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的系统资源优势,为跨境电商企业在平台推广、业务推进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

毕可德参观电商平台运营情况

       山东乐百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以韩国、日本进口日用百货为主的电商及供应链企业,产品品类涉及儿童用品、厨房用品、日化用品、家居用品等,自有品牌“韩金美”锅具、代理品牌“啵乐乐”“爱迪生”等。乐百特以阿里巴巴(1688)B2B电子商务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首批入驻阿里巴巴进口货源平台。是阿里巴巴(1688)KA核心商家,1688啵乐乐(Pororo)品牌总代理。现与全国5000多家商场、连锁超市、批发商、分销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荣获阿里巴巴十强商家称号,是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

       乐百特旗下全资公司云展叁陆陆,负责承接阿里巴巴1688进口货源威海站(阿里巴巴韩国馆)的平台搭建、招商、运营及维护,为数千万网商提供海量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市场。

 

国际联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