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老挝将精简外国投资者投资流程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了让投资者更容易、更快捷地在老投资兴业,老挝商业投资所需的程序将会得到精简和加速。这一计划在近日老挝计划与投资部举行的商业监管会议上宣布,会议由计划和投资部副部长兼检查委员会主席Khamlien Pholsena主持。
 
会议讨论了今年初发布的《总理法令》第2条命令——缩短在老挝建立业务所需时间的执行情况。
 
Khamlien说:“政府正在优先考虑本地和海外公司的投资。更短的投资过程可能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为了落实这一命令,计划和投资部已任命了一个团队来解决商业运作中遇到的问题,如商业登记、供电和供水设施、以及纳税。计划和投资部最近设立了一站式服务,使投资者能够通过一个地点建立业务,并提供在线注册表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