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威海(春季)国际渔博会垂钓赛火热开竿

发布时间:2018-05-14 11:4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威海(春季)国际渔博会垂钓赛火热开竿

    50名垂钓高手尽享渔之乐

    5月13日,“冠羽体育·恒大金属杯”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博会垂钓赛在蓝湖万和休闲垂钓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50名选手参加。垂钓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尽情享受垂钓比赛带来的乐趣。

垂钓高手们各显其能。

    当天10时许,垂钓赛正式开赛。选手们按照抽取的号码找到各自的位置。随着现场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百竿齐发。他们娴熟地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奋力甩竿,将鱼钩抛掷水中。静谧的竞技湖里,大家的发竿、起竿、收竿动作都十分娴熟,为取得好成绩,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随着鱼儿拍打水花的声音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鲈鱼等被收进鱼护,赞赏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开赛后不到5分钟,14岁的于腾飞就斩获了全场的第一条鲈鱼。于腾飞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但已有8年钓龄,技术相当娴熟。“我爸爸是资深钓友,周末和假期经常跟着他去钓鱼,慢慢的我也爱上了垂钓。”尽管在比赛中,于腾飞的卷线器出现了问题,但他也能快速冷静地处理好,引来周围观众的阵阵夸赞。

    来自加拿大的华莱士今天运气不佳,在上午的比赛中并无斩获,但他依然沉浸在垂钓的乐趣之中。“在威海这么美丽的城市参加垂钓比赛,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和这里良好的生态、清新的空气。我去过全球几十个国家,但威海是我最喜欢最想留下的城市。”华莱士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岸钓路亚赛,分上下午两个半场进行。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韩国的金东恒技压全场,将冠军奖杯和5000元奖金收入囊中。

    “在威海休闲垂钓逐渐成为大家重要的生活方式。创办于2008年的渔具博览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渔具行业知名的品牌专业展会,垂钓比赛的举办能让更多的钓鱼爱好者了解威海,爱上威海。下次的渔博会,我还要来和大家交流切磋。”金东恒介绍说。(威海晚报记者 刘晓林 文/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