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2 07:3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经过紧张筹备,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今天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4日。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国内外420家企业参展。

    昨日,一参展商正在现场布展。威海晚报记者 姚威 摄

    本届春季渔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威海澳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总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1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9000平方米。

    中国威海渔具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是第一次举办春季展。主办方表示,今后渔博会在威海分春秋两季办展将成为惯例。此次渔博会除了渔具唱主角,还加大了游艇展览展示面积,并首次增加了房车展,使渔博会推动休闲产业发展的特色更加凸显。

    昨日,记者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看到,室内场馆的框架已将搭建完毕,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展位的背景板等,不少商家已经入场布置展位。在室外广场,一些商家已将游艇等展品搬到现场,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报名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共420家,其中威海企业120家、日本3家、韩国2家,含游艇及游艇配件企业14家、渔具设备企业5家。展馆内设国际标准展位690个,其中威海企业展位268个。国内参展商来自山东、安徽、福建、广东、河北、江苏、浙江、上海、天津、重庆等13个省市自治

区。贸易商来自406家公司,共878人。其中,国内贸易商来自381家公司,共828人;国际贸易商来自来澳大利亚、塞尔维亚、芬兰、韩国、日本、俄罗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25家公司,共50人。预计到会参观的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达3万人次以上。

    除了展览、贸易、洽谈外,今天,首届胶东四市青少年轮滑球友谊邀请赛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广场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观看。此外,“冠羽体育·恒大金属杯”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博会垂钓赛将于明天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钓场举行,喜欢垂钓的朋友不妨趁周末前去观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