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威海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9 13:4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8日,威海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会长毕可德主持会议,国际商会新任职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出席会议。市贸促会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毕可德为威海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颁发了证书。

毕可德会长为于春晓副会长颁发证书

 

毕可德会长为苗杰海副会长颁发证书

 

毕可德会长为潘峰副会长颁发证书

 

毕可德会长为孙世昌秘书长颁发证书

 

毕可德会长为潘一鸣监事颁发证书

       会议讨论通过了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2018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国际商会组织体系建设,创新思路创建信息共享平台,发挥商会特殊作用服务会员企业,组织开展贸易促进与商事法律服务,以及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需求,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吸引力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开阔了加强商会建设、办好办活商会的工作思路。

威海方正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春晓发言

 

威海市浪宝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夕仁发言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一兵发言

 

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杰海发言

 

华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峰发言

 

威海首创实利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潘一鸣发言

       会议研究了威海国际商会支持威海首届花艺文化节和会员纳新事项。会议一致认为,举办威海花艺文化节,对发挥国际商会影响力和特殊作用,提高市民文化素质,推动开放城市向国际化城市迈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同意以威海国际商会的名义支持威海花艺文化节,同意吸纳威海市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海峰为威海国际商会会员,并推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吸纳威海花福记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张子扬为威海国际商会会员,并推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威海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讲话

       毕可德强调,国际商会是我市对外联络、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广大会员是推进威海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力量。新一届威海国际商会领导班子,要创新思维,广开思路,团结协作,热心商会建设。要从大处布局,小处着手,吸引会员企业共同来关心商会、经营商会。要团结凝聚会员企业,突出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雷厉风行、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好办活商会。要整合资源,树立形象,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获得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开辟渠道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咨询、人才信息、对外联络等多方面的服务,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能力。要积极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组织会员投身慈善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使会员企业家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常务理事单位参观威海国际商会主办、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组织开展海上钓鱼休闲体验活动等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