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日本企业来威海考察对接环保领域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08:3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19-20日,日本山东经济文化团体联合会执行理事阎蓬勃、日本东亚电器株式会社电力事业部部长兼松孝至,先后到环翠区、荣成市考察企业,洽谈环保领域项目合作。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环翠区副区长王大治先后会见客人。市贸促会祝桂强副会长陪同考察。

走访威海市渔具生产企业

    在环翠区羊亭、张村两镇,客人重点考察了威海创新园节能环保装备研究中心和水上休闲用品设计中心,就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合作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渔具和船艇制造企业,客人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粉尘、废气及污水治理情况,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客人还走访了张村镇豆制品加工园区和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前往荣成市走访考察鱼粉生产企业停产整顿情况。就相关领域合作,还与威海市游艇行业协会和威海立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与威海创新园节能环保装备研究中心专家座谈

    东亚电器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生产环保设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医院、养老机构、食品加工等行业。此访主要是考察了解我市投资环境,寻求与我市在环保研究、污染源治理和环保设备制造等方面展开合作。

 走访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考察威海创新园水上休闲用品设计中心

走访荣成市鱼粉生产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