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俄罗斯投资和贸易前景及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16:5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20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主办的“俄罗斯投资和贸易前景及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威海抱海大酒店成功举办。有意在“一带一路”重点国家俄罗斯开展投资与贸易合作业务的威海国际商会67家会员企业代表、市仲裁委、我市6家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等82人参加了培训。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主持。

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有理论水平与实践经验的3位专家,分别围绕对俄投资贸易前景及风险,俄罗斯劳动法、税法、公司法以及在俄注册公司流程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训会员代表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紧扣时势,案例丰富,思想深刻,讲解透彻,对帮助会员企业了解和掌握俄罗斯的基本国情、投资市场及法律环境,切实提高会员企业拓展俄罗斯市场、抵抗风险的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高会员企业在对外贸易中的国际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部分参训企业代表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就依托该所资源拓展俄罗斯市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建军解读俄罗斯投资环境及风险防范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德衡律师集团的发源地,其总所坐落于青岛。现有律师员工500多人,在境内外50多个城市设有分所或代表机构。该所对“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的基本国情和基本法律制度、市场准入政策、外国投资法律制度、贸易管理法律政策等有深入的研究,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被国家商务部指定为“国际投资法律服务供应商”,是中国最具业务优势的律师服务机构之一。

部分企业代表与周建军主任现场交流与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