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首届春季渔具博览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17:2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5月12-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4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春季渔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听取了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毕可德关于《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筹备情况及需相关部门配合的事项》的汇报,并广泛征求了与会部门的意见。

        会议指出,威海渔博会是我市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国际性展会,对我市渔具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春季渔博会的引进和举办,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和《威海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体方案》,提升渔博会层次和筹办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威海会展业的一件大事,市贸促会为此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春季展是助力我市休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对秋季展的有益延伸和补充,既可以缓解秋季展展位不足而需求激增的矛盾,更好的服务我市渔具企业,又可以有效应对国内同类展会竞争。各部门要像对待秋季渔博会一样,认真做好春季渔博会的筹办工作,确保展会顺利、成功举办;二是要广泛宣传。本届春季渔博会是首次举办,要办出影响、办出品牌、办出效益,需要宣传部门精心制定展会宣传方案,周密部署宣传任务,深入挖掘博览会的亮点和闪光点,开展大范围、多视角、多形式、有声势的宣传活动;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公安、消防、卫生、食药监、城管执法等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保障、疾病防疫、食品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各活动场所的消防和安全检查,制定详细的安保预案和交通疏导预案,坚决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各有关单位要顾全大局、主动配合、通力协作,严格按照各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集中精力,抓紧时间,迅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