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毕可德会见韩国仁川客人

发布时间:2018-04-16 14:1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16日上午,毕可德会长会见了来访的韩国驻中仁川(IFEZ)经济贸易驻威海代表处副代表高镜旭一行,双方就推动威海市与仁川广域市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副会长祝桂强、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毕可德指出,威海与仁川有广泛的合作基础,产业具有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2015年《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签署后,威海和仁川自由经济区被中韩两国政府选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在贸易、投资、服务、产业合作等领域探索和开展合作,双方互设城市综合展示馆,形成了两馆互动的交流模式。经过不断努力与探索,威海与仁川在创新中韩地方交流模式、构建中韩贸易首选通道、引领中韩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加快中韩双向投资、探索中韩服务业合作新方式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为中韩进一步扩大合作积累了经验。

       双方希望借此机会不断加强双方的贸易往来,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并就利用威海国际商会的影响力,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加“2018韩国仁川广域市投资说明会”,以及发挥仁川(IFEZ)经济贸易驻威海代表处的资源平台作用,组织仁川企业参与威海展会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仁川(IFEZ)经济贸易驻威海代表处是仁川广域市市政府的派出机构,负责运营管理韩国仁川市在海外设立的首个城市展馆—“威海仁川馆”。该馆位于威海威高广场地下1层,项目投资约733万元人民币,规模1448平方米。馆内设展览馆、宣传馆、会议室、行政室等馆室,其中宣传馆展示化妆品、食品、生活用品等350多种品类2000多件展品。“仁川馆”不仅是全面介绍仁川市情及开放形象,也是展示仁川企业和名优产品,打造集城市宣传、投资洽谈、贸易促进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