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召开“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6:1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13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会见了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二兵一行,并共同探讨“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筹办工作事宜。

        春季渔具博览会是我市继秋季渔具博览会后,引进的又一大型专业化渔具展会,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内容以渔具及配件、复合材料、船艇机械等产品为主,并配套举办钓鱼嘉年华、讲座、比赛等活动,春、秋两季展会各有侧重,互为补充,形成“一年春秋两展”格局,将对我市渔具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双方就做好春季渔具博览会各筹备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展会前期筹备细节进行逐项落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达成共识。今年是春季渔具博览会首次在我市举办,距开幕还有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明晰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办出一届高质量、高水平渔具盛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