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毕可德会长率队深入会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3 16:3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我市会展工作创新发展,4月12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深入我市会展相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为确保调研工作的针对性、代表性和高效性,调研组按照“1+1+1”的原则(即1家会展活动举办公司+1家会展服务公司+1家参展企业),先后走访了山东博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凯悦会展有限公司和威海兴海源网具有限公司,深入会展活动筹办现场和车间一线与企业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展会项目运营情况。

        调研过程中,毕可德对山东博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十年如一日,悉心培育和打造“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有效带动南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案例;山东凯悦会展有限公司整合会展服务产业链,将会展活动策划、设计搭建、旅游和酒店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以及威海兴海源网具有限公司以创新研发和高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为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国内外专业展会,抢占国际市场分额,实现企业快速膨胀发展的做法深表赞赏。他指出,市贸促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机遇,牢固树立重视企业就是重视发展的意识,努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调研期间,毕可德要求,一是会展企业要紧跟时代发展,以新理念引领新作为,开拓视野,创新思维,瞄准市场需求,通过自办、合办、合资引进等方式,策划一批、引进一批、提升一批展会品牌项目,繁荣会展市场。二是要围绕我市“城市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展会国际化水平和专业化水平,以全球眼光、国际视野,提升展会品牌价值和竞争优势,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品质,做大做强品牌展会。三是要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和会展人才培养力度,占领人才阵地,积极参加业内顶尖业务培训,利用各种平台搞好会展综合服务。四是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明确方向,在推动会展业新旧动能转换上走出威海新路子,围绕我市优势产业,引进更多的高端会展活动来我市举办,推进会展产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