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贸促会专商所获2017年度中国杰出知识产权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8-03-07 16:4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第八届中国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2018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颁奖盛典及答谢晚宴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暨年会以“蜕变”为主题,重点关注企业知识产权价值的本位回归,吸引了政府知识产权机构代表、专家学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以及知识产权经理人等共600多人参会。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指导研究(北京)基地主任、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会长宿迟发表了以“科技文化创新与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为主题的演讲,对近三年来知识产权的司法审判工作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司长雷筱云围绕“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支撑创新驱动发展”发表演讲。演讲嘉宾的演讲内容涉及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技术的运用,以及知识产权实务等各方面的问题。

在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中国杰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团队、中国杰出知识产权服务团队、中国知识产权影响力人物等奖项。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以优质、高效、可靠的个性化服务,丰富的法律经验和技术专长,获得中国杰出知识产权服务团队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