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2018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济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7 13:5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山东省贸促会


228日,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宿华同志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放大功能作用,努力推进新时代全省贸促工作创新发展》的讲话,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贸促系统全面深化改革是党的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贸促事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上级赋予我们的重要任务,关乎贸促会生存发展大计。要求全省贸促系统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准确判断形势、确定改革思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改革落实,主动沟通协调、形成改革合力,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贸促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省贸促会会长徐清同志代表省贸促会作题为《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贸促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和2017年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即:坚持正确方向,积极推进深化改革;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保障上海合作组织领导人峰会重大活动;深入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推动会展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强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大力开展信息调研工作;做大做强国际商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徐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落实改革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晓江同志主持会议,山东省贸促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市贸促会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部室负责人,部分县级贸促会或国际商会主要负责人,省贸促会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近130人参加会议。会上林源副会长传达了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东营、潍坊、威海、临沂、聊城等5市贸促会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