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省贸促会李文光副会长来威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9 15:0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3月27日,省贸促会副会长李文光、发展研究部部长孙强来威调研。在威期间,李文光副会长一行参观了迪尚集团服装设计创新中心、面辅料中心和样衣中心展厅,对迪尚集团在做大做强传统服装生产出口业务基础上,强化创新驱动和品牌引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与相关负责人就服务贸易、对韩贸易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之后,李文光副会长召开座谈会,威海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商会建设、对韩经贸合作形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思路和举措等。

李文光副会长对威海市贸促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威海市贸促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完善全市贸促系统的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威海对外开放需要,进一步提升信息调研能力和代言工商水平,为威海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