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祝桂强带队赴韩国开展经贸交流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14:2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韩国韩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邀请市贸促会祝桂强带队于2018年313至3月17日赴韩国参加第34届韩国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及保健展览会,帮助医疗设备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同时,开展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威海鸿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威海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展会。

在韩期间,祝桂强一行拜访了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向俞海燕首席代表、杨晓军副代表汇报了近年来威海贸促会对韩工作的开展情况,总会驻韩国代表处领导对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工作上的指导。在医疗设备行业交流与合作方面,俞海燕首席代表谈到,江原道医疗设备生产企业较为集中,她将把当地医疗设备行业协会资源引荐给我会,推动江原道医疗设备企业与威海医疗设备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祝桂强副会长一行与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俞海燕首席代表座谈

展会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第34届韩国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并现场拜访了韩国医疗设备行业协会洪顺旭会长,推介了威海医疗健康产业城以及我市健康养老产业规划和政策,推动威海与韩国医疗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同时,与展会主办方韩国E&EX 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介绍了威海会展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认为存在合作的可能性,韩方将来威现场考察展会举办情况,探讨下一步的具体合作。

祝桂强副会长看望我市参展企业威海盛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代表团一行与韩国E&EX 展览有限公司座谈

在韩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韩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华城出口业务支援中心沈成勋代理,宣传推介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威海国际商品展、威海苹果机械设备展览会,邀请组织企业来威参展或观展,韩方均表示将在会员企业中积极宣传,并组织企业来威参展,达到了理想的推介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