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会长毕可德率队考察中国国际钓鱼用品贸易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2-28 15:0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着力提升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层次和筹办水平,推动威海国际城市化建设步伐,2月25日至27日,威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率队赴北京考察学习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钓鱼用品贸易展览会,并拜访了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总裁李江先生,双方就首届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的筹划推进,威海渔具博览会整体层次的提升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中国国际钓鱼用品贸易展览会与威海渔博会均系北京澳钦润江展览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展会。展会始创于1991年,见证并积极促进了中国渔具行业的崛起和发展,如今已成为全球渔具贸易合作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与美国渔展、欧洲钓具展并称为世界三大国际渔具展。本届展会于2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览面积28530平米,参展企业459家,威海参展企业近百家。

    展会现场,毕可德详细了解了展会的组织筹办、宣传推广以及最佳产品评选等情况,走访了威海科尼渔具、明洋渔具、宝飞龙渔具、新大方户外用品、吉泰精工金属等我市参展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参展产品优势、展销方式等情况的介绍,希望各企业在宣传推介自己产品的同时,也要打出威海“中国钓具之都”这张大品牌,增强整体的竞争力。期间,还参观了美国钓具公司、德国Ockert GmbH公司、韩国Cocus公司等企业展位,了解贸易洽谈情况;与该展会重要合作伙伴--欧洲钓具协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邀请欧洲参展商、采购商参加威海渔博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中,毕可德强调威海渔博会要以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为契机,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规划为引领,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共赢理念,进一步学习经验、整合资源、提升内涵、锻造品牌,多措并举,不断提高举办水平,将渔博会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一流的知名专业展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