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威海市贸促会做典型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2-28 15: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月28日,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及过去五年全省贸促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省贸促会党组书记宿华、会长徐清到会并讲话,威海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做典型发言。

会上,宿华深入解读了中国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和有关要求,阐述了深刻认识全省贸促系统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确判断形势,准确确定改革思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改革落实,主动沟通协调,形成改革合力。

徐清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省贸促系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推进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两大核心业务,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为总目标,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贸促系统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快拓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不断深化商事法律服务,深入参与国际交流合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贸促工作新局面,为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东营、潍坊、威海、临沂、聊城5个地市级贸促会做了典型发言。威海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重点从履行主体责任,开创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做强会展经济,增创扩大对外开放新优势;提升服务效能,跟上新旧动能转换新节拍等方面,介绍了威海市贸促会的主要做法和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