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中瑞企业加速器刘晓婧来访

发布时间:2018-02-24 15:3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22日,中瑞企业加速器中国区项目经理刘晓婧访问我会,就瑞典国家孵化器科技园联盟组团来威海访问事宜进行前期对接。

 中瑞企业加速器是立足瑞典,与瑞典孵化器和科技园协会协作,致力于将北欧四国在智能装备、节能环保等五大领域的先进技术资源引进中国的中介组织。2017年,中瑞企业加速器驻威海办事处在环翠区科技孵化器设立。

 瑞典作为一个人口仅有900万、面积不足45万平方公里的北欧小国,其科技竞争力享誉全球, 创新能力可以与美国、日本匹敌,是世界公认的创新国度,被誉为北欧科技之星。我们将借此机会,积极推动我市与瑞典高科技公司、企业加速器等机构的对接交流,帮助企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