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月8日上午,威海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毕可德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督导六组何虹、张华超、孙一博到会全程督导。

    会上,毕可德首先代表市贸促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之后,毕可德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督导组对市贸促会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中肯评价,认为酝酿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力,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要求下一步继续抓好整改到位,推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 

    毕可德在总结表态发言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大家在开诚布公的气氛中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每位班子成员又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刘家义书记“八个认真”的要求,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带头自我革命,带头从严从实,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