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4 09: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28日下午,市贸促会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以领读加讨论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关于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的4篇系列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会议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4篇系列文章从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强国兴衰规律、中国对世界的贡献、揭露帝国主义本质等方面详细讲述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引导党员干部以理性客观的态度认识中美贸易摩擦,对我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地推进扩大开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讲创新、求突破、多探索,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优势,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鲜明导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提升工作标准,用《条例》指导部建设,以工作实践推动《条例》贯彻落实,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