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6 12:2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10月15日,历时三天的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季渔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本届秋季渔博会国际贸易成交额达1.36亿美元,较上届增长5.4%;国内订单成交额达4.72亿元人民币,较上届增长5.1%。

 

 

秋季渔博会上,顾客细心选购鱼竿  

 

昨日是本届秋季渔博会的最后一天,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参展商们抓住最后机会展示自己的优质渔具产品,采取优惠、打折等多种方式吸引采购商前来购买。诸多展位前挤满了洽谈合作的贸易商和采购商,争取在闭幕前拿下订单,达成合作。

渔博会不仅是企业展示商品、传递信息、促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更为企业推动技术革新、产品研发,加快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今年参展的847家企业在渔博会上均收获颇丰。威海本土企业伊酷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借力渔博会,将自主创新研发的系列渔具做了展示。该公司营销总监祝景禹表示,与去年相比较,在今年的展会中,进入展位内参观的客流量及渔具产品的成交量增幅均达到了30%,与国外贸易商达成合作意向的增幅达20%。同样,外地到威参展的企业也是收获满满,来自河北省的飞华钓具厂生产的高质量钓竿受到了俄罗斯采购商的青睐,仅14日一天就接到了200万元订单。据悉,截至展会结束,下届渔博会展位预订率已超过90%。

据了解,本届秋季渔博会共有国内外847家渔具企业参展,其中,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企业有43家,来自52个国家(地区)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共2600多名,到会国际客商人数达到历史最高峰,渔博会的国际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依托于我市渔具产业优势于2008年创办,是目前我市最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国际性展会。今年,我市还成功引进并举办了2018中国威海(春季)国际渔具博览会,形成了一年春秋两展的格局,将进一步推动渔具行业的交流合作,增强威海渔具博览会品牌的影响力与竞争力,全面叫响威海“中国钓具之都”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