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14:1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新闻网


10月13日,2018中国威海(秋季)国际渔具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季渔博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847家参展企业展出了各类新式渔具、房车游艇及户外休闲用品,吸引了诸多钓鱼爱好者和市民参观。

 

几名外国采购商正在挑选渔具   

开幕当日,现场热闹非凡,不仅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三个展馆全部开放,室外广场也投入使用,展会展品以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线、鱼饵、网具等钓鱼用品,渔具制造材料、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等为主。参展商借助秋季渔博会向大众推介高科技的新品渔具,同时开展了现场抛竿、钓鱼机模拟比赛、海钓宝贝秀等多样的互动活动,供参观者体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了解,截至10月14日下午,847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国际展位数达120个,50余个国家(地区)的2600多名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交易,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届渔博会除展览贸易洽谈外,还于14日至15日举办“鱼游四海杯”中国威海国际路亚精英赛,采用路亚海钓赛制,针对威海海区特有的目标鱼种,统一装备和钓船,力争打造根植威海的国际品牌垂钓赛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