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我市三家参加世博会的企业获受商事证明书

发布时间:2018-01-08 10:5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我市参加2017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的威海威高建设有限公司、威海市天罡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家企业,日前获受中国贸促会颁发的“世博会商事证明书”。

     国际商事证明书是中国贸促会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有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活动,是贸促会为广大企业参与国际化经营,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的以国际商会为信誉担保的商事法律服务。贸促会签发的商事证明书其合法性与有效性为各国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广泛认可。世博会商事证明书是贸促会为参加世博会活动的企业出具的事实性认证项目。

     我市获受商事证明书的上述企业,2017年9月份随同市贸促会组织的经贸代表团出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并参加了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山东活动周”一系列经贸旅游推介及展览展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