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我市两企业入选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18-01-02 17:0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第一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单位)的通知》(商办服贸函〔2017〕510号),威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山东威海海洋食品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
      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单位)推荐申报工作,是2017年商务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15号)精神,准确把握产业发展动态,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引导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经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推荐,来自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所属机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央企业的788家展览企业(单位)参与申报。商务部组织有关专家,在公开公平、严格筛选、择优择强、综合平衡的基础上,从企业经营能力、行业发展水平、数据申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公示,确定了337家展览市场主体,作为第一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
      下一步,商务部将充分发挥展览业重点企业联系机制的作用,将重点联系企业(单位)纳入展览业信息管理系统平台进行重点管理和跟踪,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模式,建立政府和企业间政策、信息互动共享模式。我会也将加强对本市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的的管理和指导,督促其做好数据申报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将重点联系企业作为重大政策措施以及新标准、新项目、新技术的先试先行对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