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我会赴青岛参加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8-01-15 14:2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8)1月11日至1月14日在青岛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调研员胡汉铭、国际展览业协会主席科拉多•佩拉博尼、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佰德、独立组展商协会执行理事大卫•奥伦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捷克、波兰、土耳其、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展企业、行业组织和政府部门的代表500余人与会。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建带队参加论坛。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由中国贸促会(CCPIT)与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联合主办。此次论坛围绕“把握会展新机”这一主题,重点探讨新形势下会展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新模式和新动力,旨在促进中国会展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外会展业交流合作。

此次论坛共设4场全体会议、12场分组会议,以及“会展+变革”“会展+产业”等“跨界”活动,讨论会、分享会等配套活动。其中,全体会议主要讨论了“世界经济复苏中全球会展格局的变化与投资热点”“贸易促进机构在推动会展业发展中的作用”“场馆建设与场馆管理的全面升级”以及“超越二线,迈向一线的会展城市”等重要议题,充分凸显论坛的务实性、指导性作用。由中国贸促会主持编写的《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7)》在论坛期间正式发布。

论坛期间,市贸促会与中国国际商会、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波兰华什国际展览中心就服务贸易创新、会展高端项目对接等开展深度交流,寻求合作。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进一步开阔了国际视野,了解了会展行业发展前沿信息和方向,学习了先进会展城市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积极推动我市会展业转型发展,争当全省会展行业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