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我会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8-01-10 15:1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月9日上午,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奉蔚、国际会展部组长靳雨薇一行2人到访我会,就2018年开展务实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毕可德会长、刘涛调研员参加了座谈。

   2017年 9月7日,我会与该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与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高效地引导和推动我市企业“安全、有序、文明”地拓展中亚国家和地区的新兴市场。此次来访,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宋奉蔚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华和国际2018年的主要活动计划及内容,双方就将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设在威海国际商会,并建立可行性的工作机制,实行双方会员企业互认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