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党组慰问市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08:4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市贸促会党组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11月3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

市贸促会党组为福利院送去水果等慰问品

     福利院领导向我会慰问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并对市贸促会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毕可德一行来到康复区、住宿区、观察区,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以及领养情况,并来到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互动。

福利院领导介绍情况

      临别之时,毕可德也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耐心与责任表示钦佩,感谢他们能给孩子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毕可德表示未来将继续帮扶福利院,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孩子,让他们在温暖的关爱中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