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关于报送2017年会展工作情况和2018年会展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5 15:4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各区市会展管理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会展相关企业: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会展业发展情况,统筹做好规划引导和协调服务工作,推动会展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省政府、市政府关于会展业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就报送全市会展活动举办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2017年在我市举办的会展活动情况,2018年计划在我市举办的会展活动,具体包括:专业性会议和论坛,在专业展览场馆内举办的各类展览会、博览会以及特色节庆活动。系统内的工作性会议、商场举办的展销活动不在报送范围。
    二、报送要求:请认真填写《2017年会展活动统计表》和《2018年会展活动计划表》(见附件),于12月28日前反馈市贸促会(通知及附表可在威海市贸促会网站http://www.whccpit.org.cn/下载)。
    三、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应高度重视,并按通知要求做好落实工作,未按时上报视为未举办该项会展活动,并取消会展项目奖励申报资格。
联系人:刘毅,电话:5897195,邮箱:weihaihuizhan@163.com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