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市贸促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7中韩FTA地方经济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2 15:2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22日,由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研究中心主办、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威海市政府、仁川广域市政厅、山东大学(威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共同支持的2017中韩FTA地方经济合作论坛,在山东大学(威海)成功举办。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仁川市中国协力担当官朴正镇、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副书记、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赵玉璞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举办了威海--仁川贸易便利化交流沟通机制协议签署仪式。为了让干部职工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地了解中韩自贸发展走向和中韩自贸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的现状与未来,市贸促会党组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部室负责人集体参加论坛,聆听中韩专家学者的智慧碰撞。

       论坛活动中,来自中韩两国的13位专家学者,围绕“中韩FTA的实施与发展前景”、“中韩FTA背景下威海--仁川增创贸易新优势战略研究”、“威海与仁川地方经济合作研讨”、“威海加快中韩双向投资及创新创业合作研究”四个议程,深入浅出地交流、分享各自的不同领域的研究成果,既有国际、国家层面的政策战略研究、中韩FTA发展前景预判,又有结合威海与仁川两地实际,探讨地方经济合作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理性分析与合理化的对策与建议,对推动中韩FTA建设,促进贸易便利化,提升地方经济合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市贸促会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会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化了中韩FTA地方经济合作理论知识,对下一步更深入更有效地开展经贸双向投资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提供政策咨询等工作,服务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具有极大的指导作用。

利用茶歇时间与中韩专家学者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