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会长毕可德走访我会部分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0 09:2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017年12月19日,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带队先后赴文登区大水泊镇、高村镇,走访韩国生药营农组合法人、威海仙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引进的土豆育种基地和泰国KTF集团土质改良实验田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梳理发展思路,靠上去提供政策咨询、业务指导服务。

       今年4月份,市贸促会与韩国农协积极联络对接,成功引进韩国“马铃薯脱毒容器薯工厂化、高效、快繁生产技术”落户我市,土豆育种无菌培养室项目在文登区大水泊镇顺利落地。该项目建设拟总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一期投资200万元人民币,建设了占地42亩的土豆育种无菌培养室。

(韩国生药营农组合法人李相虎社长(左一)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该项目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马铃薯脱毒种薯生产技术,由韩国生药营农组合法人独资建设。目前,韩国生药营农组合法人已在我国的哈尔滨、河北张家口沽源县、山东威海文登区设立了三个不同梯次的育种基地。其中,与沽源县合作顺利,育种基地已达1000亩,2018年准备再扩展1000亩;文登区育种基地2018年拟再扩展40亩,通过逐年滚动扩展,形成总投资4000万元、建设3000平米的培养室、育种能力达到3000万粒种子的育种规模。

(威海仙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仙姬女士介绍项目推进情况)

       泰国KTF集团土质改良实验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KTF生物有机肥销售、土质改良实验室建设以及50亩土质改良实验田已落实到位,待农业土肥技术部门进行前期土地预测和后期改良结果测评,达到技术要求后予以推广。

       毕可德要求,贸促会相关部室要与企业真正建立“亲”、“清”关系,经常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广泛协调各方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让引进的企业留得住、做得成、做得好、做得大、做得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