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我市会展业品牌化建设取得新突破--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获评山东省首批品牌展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10: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13日,山东省商务厅发布了《关于认定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的通知》,来自全省6个地市的共12个展会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成功入选,认定有效期为3年。
    品牌展会认定工作是山东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15号)文件精神,强化品牌引领带动,推动我省展览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经认定的品牌展会,将通过发布会、报刊、网络等方式在国内外重点宣传和推介,并以多种形式给予相应政策支持。今年9月份以来,市贸促会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品牌展会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研究品牌展会申报程序、评审标准和相关数据指标,积极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威海渔博会以其突出的品牌影响力和产业带动效应,极高的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脱颖而出,展会多项重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得到会展业界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四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又获评“2017年度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
    市贸促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品牌展会的宣传推介和培育扶持力度,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提升规模档次,以品牌促发展,持续打造市场定位准、专业水准高、影响范围广的会展项目,使之成为引领我市乃至我省会展业发展的新引擎、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