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带队走访调研国际商会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13 10:3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5-7日,市贸促会会长毕可德带队先后走访了光威集团董事长陈亮、环球渔具集团董事长周新良、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总经理于金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情况,并就威海国际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威海国际商会理事会换届,以及国际商会如何更好服务我市对外开放等工作征询意见与建议。

       所走访的企业负责人对近年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在发挥“亦官亦民”身份优势,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国际贸易与投资、提供国际经贸信息服务以及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支持国际商会建设的强烈愿望,并对威海国际商会体制建设、机制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走访期间,毕可德先后征求了光威集团和环球渔具对引进并举办春季渔具博览会的意见与建议,并邀请两大渔具龙头企业参加春秋两季渔具博览会;与家家悦集团达成了共同邀请专业采购商组团参加威海国际商品贸易展览会的合作意向;与迪尚集团就策划筹办纺织服装领域高端展会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研究;与文登威力工具集团就走出去开拓中亚市场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