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毕可德会长率队考察天津碧海钓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07:2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学习展会举办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筹办水平,11月4日至5日,威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率队赴天津考察碧海(中国)2017年秋季钓具产业博览会。

碧海钓具博览会由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于1989年创办,每年春、秋举办两届,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渔具展会。碧海(中国)2017年秋季钓具产业博览会于11月5日至7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14万平米,设展位8000余个,参展企业4000家,其中,威海参展企业200余家。

考察期间, 毕可德会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展会的招展招商、展区划分、展篷搭建、安保消防等组织运作情况,走访了浪宝渔具、科尼渔具、宝飞龙渔具、海滨渔具、上好佰福特渔具、海元渔具、海力威渔具等我市参展企业,以及日本富士产业、爱克飞丝(中国)、韩国川流渔具、台湾太平洋渔具、香港鱼旺国际、湖北老鬼集团、澳仕玛钓具连锁等国内外参展企业,了解贸易洽谈情况。

           毕可德会长提出,要积极学习借鉴碧海钓具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运作质量、效益、影响力和生命力,把渔博会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展会,推动威海渔具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叫响威海“中国钓具之都”城市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