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贸促会积极推动我市企业拓展中亚市场

发布时间:2017-11-07 07:1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1-2日,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新疆中瑞丝路物流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应邀来我市,商洽2018年中亚市场拓展计划,深入走访相关企业,巩固市政府代表团今年9月出访哈萨克斯坦活动成果。市贸促会刘涛调研员及文登区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中亚及俄语系国家、专业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国际商务咨询机构,与境外160多家商协会组织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该机构发挥民间智囊作用,牵线搭桥促成了一批国内企业与中亚五国间的项目合作,在我驻中亚国家使领馆、中资机构以及中亚国家政府、协会组织中享有较好声誉。9月份,我会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帮助我市企业拓展中亚市场。

    在威期间,客人深入威海市威力高档工具有限公司、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宏安集团有限公司、亚洲工友(威海)有限公司、威海工友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威海远航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座谈,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括克托别综合市场中方运营商新疆中瑞丝路物流有限公司向企业宣传推广了该市场的主要功能、优惠政策以及中国企业入驻情况,引导我市企业借力该平台拓展中亚五国机电市场。

    相关企业对拓展中亚市场表现出强烈意愿。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组织相关企业走进中亚,对具体项目进行点对点的考察论证,帮助企业安全高效地拓展中亚五国及俄语区国家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