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贸促会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0:3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18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我会机关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毕可德会长要求党组中心组要尽快拿出详细的学习计划,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切实把十九大报告成果转化成发展的动力。机关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 原原本本的学报告,逐字逐句吃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容。

我会机关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推动我市贸促事业取得新的辉煌成就,用最好的状态和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